《分享》普通朋友 vs 死黨的區別?

 

※普通朋友喝酒時會說,你不喝完這杯就不是朋友,死黨在喝酒時會說,別喝太多了。
※普通朋友會帶禮物來你家參加聚會,死黨從來不帶東西上門,而是幫你一起做家務。
※普通朋友從來不會看到你哭,死黨卻有雙肩讓你淚濕。⋯⋯
※普通朋友能陪你喝完一瓶烈酒,死黨能陪你長談一個黑夜。
※普通朋友幾年不見就感到陌生,死黨多年不見卻更感親切。
※普通朋友的電話寫在電話簿上都記不住,死黨的電話沒有寫下來卻總記得一清二楚。
※普通朋友總愛對你說,怎麼還沒找到一個女朋友啊,死黨卻會悄悄對你說,明天我帶你去認識一個新朋友。
※普通朋友到你家會很客氣,死黨來你家會自己打開冰箱拿飲料。
※普通朋友見你做錯了會裝作沒看見,死黨見你做錯了會說,你不能這樣做。
※普通朋友聽了你唱的歌會掌聲說真好聽,死黨聽了你唱的歌會說拜託下次別在折磨人了。
※普通朋友春風得意時看到你,死黨你落魂失意時來看你。
※普通朋友你有事找他時卻總說沒空,一個死黨在你有事時會打電話來問你。
※普通朋友能一起分享快樂,死黨能一起分享痛苦。
※普通朋友愛和你說他的成功往事,死黨愛和你說他的不如意和挫折失敗。
※普通朋友和你吵架後就成了仇敵,死黨在和你吵架後依然還是朋友。
※普通朋友在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死黨永遠一起手牽手向前走!

0529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