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證瘦下來:鄭金寶的低卡廚房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肥胖已經是營養過剩的現代人的夢饜,因此,如何減肥瘦身以杜絕疾病纏身,正是新世紀人類最大的健康訴求。本書作者是台大醫院的營養師,也是台大醫院減肥班的教師,作者以專業的角度切入,教導人們如何建立日常生活的瘦身概念,以及怎樣從調整飲食、認知食材以及烹飪技巧來逐日達成瘦身的目標。 作者簡介鄭金寶基隆市人,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隨即進入臺大醫院營養部任職營養師,又於畢業16年後,考取研究所就讀碩士學位,當獲取碩士學位後,也同時奉派至美國舊金山大學附設醫院見習。現任臺大醫院營養部副主任、台北醫學大學及國立海洋大學兼任講師、中華民國營養學會理事、台北市營養師公會理事、中華膳食營養學會監事、勞委會中餐技術士監評。 體重控制一直是目前醫學界努力提倡的健康管理之一項重要指標,而民眾在享受與執行意志力的拿捏,卻不是那麼的容易堅持,美食當前,就看每個人的控制力了!也由於市面上減重的方法,多的不勝枚舉,正確的、健康的控制體重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減肥容易維持難,未達目標從不放棄,重新設立目標,再次出發,狠狠地努力,不達目的誓不為人,或是認真地評估一下,如果原來的目標、用意都已經很完善,只是執行得不夠徹底,激勵、克服瓶頸,都是需要好書相伴,提供方法,一起努力達到成功。 作者從事營養工作20多年的經驗,常在報章雜誌發表保健營養的相關知識,專長是減重、糖尿病及骨質疏鬆症之營養諮詢,著作《骨質疏鬆症的飲食治療》、《健康美麗坐月子》等書。 示範製作廚師
蔡玉山,中餐烹調乙、丙級證照及格,著有《準媽媽食譜》及基隆衛生局「國民健康局」之《糖尿病飲食》。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鄭金寶/著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4/02/28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