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新多益模擬試題1:3回試題 + 詳細解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97576

精彩內容介紹:

1. 3回共600題試題實戰演練
全世界每年大約有400萬多人參加TOEIC考試,本書由韓國最大的語言出版社暨韓國國內多益考試主辦機構YBM/Si-sa傾注大量心血,成功編輯了此套教材。

2. 命題難易度與實際TOEIC考試相似
為減少考生對新題型的憂慮,本書命題的難易度與實際TOEIC考試相似,在培養應試者對考試的適應能力上卓有成效。

3. 依照實際TOEIC考試的聽力語速與四國發音
為達到「實戰演練」的效果,本書的聽力錄音完全依照實際TOEIC考試中的聽力語速,並且聘請來自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的發音標準的英語母語人士擔當錄音員。

4. 解析部分有問題的詳細分析
解析部分有問題的詳細分析,指出陷阱選項。考生在做完題後,不僅能完善自己的弱項,還能熟練掌握解答TOEIC新題型的技巧。

5. 每題整理出重要單字、詞彙與片語
每題重要單字、詞彙與片語都整理出並附中譯,減少查找字典的時間,提高讀者學習效率。

6. 雙書裝訂便於使用
試題本與解析本分冊雙書裝訂,試題本單獨一冊,方便進行模擬考試計時作答;解析本都附原題目,查看解析時不必再另外翻閱試題本,復習時一冊在握就可進行。

作者簡介

YBM/SI-SA

是韓國最大的語言出版測驗機構,20世紀60年代,YBM立志透過出版來促進英語教育,發行了以國際新聞、資訊、英語學習知識為主要內容的雜誌《時事英語研究》,並開發了英語詞典、教科書等。20世紀70年代,為解決「啞巴英語」、「聾子英語」的問題,YBM透過音響技術的投入,拉開了初高中生利用錄音帶學習英語的時代的序幕,專門英語學院也於這一時期設立並茁壯成長。

YBM/Si-sa在1982 年引進並主辦TOEIC考試,至今已出版多本TOEIC備考用書,受到廣大讀者的肯定。2000年至今,為適應高速發展的時代及要求不斷提高的語言學習者的需要,建立了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英語學習及資訊交流的教育網站,將YBM/Si-sa的所有學習資源數位化,向全世界傳播。


精湛新多益模擬試題1:3回試題 + 詳細解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97576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