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貴族學校的大門:如何進入美國頂尖寄宿中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82356

精彩內容介紹:

您是否曾想讓孩子出國念書,卻不知道該如何申請好學校?或是您關心孩子的教育未來,正在思考一個不一樣的教育途徑?亦或是您想知道如何有效地培養孩子學習英文和專長?若您曾有過這樣的煩惱,並且想從他人的真實經驗去看待孩子的教育問題,那麼本書正是為您量身而寫。

2010年3月一家美國頂尖寄宿中學從700多份申請書中,錄取了80名新生,當中有一位是14歲的台灣男孩。這個男孩曾經分別在台灣和美國就讀小學,最後在小學畢業時,毅然決定要前往美國繼續升學並申請美國寄宿中學。雖然了解此行並不容易,但因作者希望孩子能夠擁有快樂的人生,也認為孩子最終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所以轉而給予孩子支持,進而與孩子一起踏上了申請美國貴族學校的旅程。

作者的孩子花了兩年時間準備入學考試,雖然佔去很多時間,但不放棄始終熱愛的西洋棋,不只是台灣的西洋棋國手,更獲得美國紐約州中學組的西洋棋冠軍,在不懈的努力後,最後終於進入心目中的學府——美國知名的康克爾學院(Concord Academy),該校位於人文薈萃的麻州,現任哈佛大學校長佛斯特女士即為該校校友。

作者參與這個過程,也和孩子成為團隊。她對照自身申請哈佛大學研究所的經驗,發現申請美國頂尖貴族學校遠比一般人想像的困難許多,所以特別寫下本書,盼望幫助欲申請美國私立中學的家庭找尋到一條最適合且能快樂成長的路。

本書結合教養、英語學習、貴族學校入學考試準備、留學申請……等多元化內容,還包含精確的申請貴族學校日程規劃表,幫助您從建立正確觀念到實行,逐步掌握進入貴族學校的訣竅。

本書特色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哈佛大學校長Drew Gilpin Faust
福特汽車總裁Henry Ford II
摩根史坦利公司創辦人Harold Stanley
作家Dan Brown
甚至好萊塢明星Glenn Close、Michael Douglas
以及多位美國總統皆畢業於美國頂尖貴族學校。

這些頂尖學府吸引全世界的年輕菁英,
以約1:5的師生比例給予個別式的教學,
提供媲美長春藤大學的資源,
不只著重學業發展,更培育學生的獨立性、判斷力、國際觀,
以及日後無價的人際網絡。

一本融合了教養、英語學習、
貴族學校入學考試準備及留學申請的綜合性入門書。

作者是哈佛大學碩士,她從母親的角度出發,
與您分享帶領孩子一步步完成申請進入貴族學校的點點滴滴,
幫助您的孩子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貴族學校,
快樂且踏實地走上留學之路。


作者簡介

張錦娥(Gina Chang)

身兼數職,是出版社的執行長,也當會計師,還有一個超多鬼點子的兒子。她過去曾就讀美國哈佛大學的甘迺迪學院,並取得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管理碩士學位。她覺得教養是她做過最困難的工作,因為兒子總是出一堆難題考倒她,不過她也謝謝兒子到世界和美國各地比賽西洋棋,讓她可以到處旅遊,也因為兒子喜好和她大不相同,她才有機會瞭解為什麼有人會瘋滑雪,喜歡吵死人的pop music。

推開貴族學校的大門:如何進入美國頂尖寄宿中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82356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