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00分iBT托福必考單字(附1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99755

精彩內容介紹:

首創漸進式母語學習法,一次記住iBT托福100分單字!
為考生找出「捷徑」破解iBT TOEFL;靠這一本,輕鬆進入美國TOP50大學。


第一階段? 全母語學習法

精心設計的排版方式,讓讀者先不要看中文解釋,試著以英文同、反義字猜出單字意義。若用同、反義字無法理解字義,再於例句中前後推敲單字。如此就可在短時間內大幅增進字彙理解能力。

若在第一階段仍無法理解字義,則進入第二階段的學習。

第二階段? 中文輔助記憶

以中文翻譯輔助了解單字與例句的意義。若在記憶上仍有困難,可以進一步藉由「記憶心法」背誦。

在「記憶心法」的教學單元裡,每一單字根據字首字根、諧音、故事聯想等方法中,精選最快速、有效、合適的背誦要領,考生只需看過一遍就能永遠記住。

例如abduction(誘拐)這個字就適合字首字根來背誦,字首ab-表「離開」,字根duct表「引導」,「引導小孩離開」就是「誘拐」。又如asset(資產)的發音和中文「愛財的」類似,就可用諧音記憶:因為愛財,所以「資產」很多。

漸進式母語學習法彌補全英語教學的不足,更增強中英對照的學習方式,因此《突破100分 iBT托福必考單字》是您突破iBT托福100分的最佳利器。

托福單字書琳瑯滿目,大部分收錄的單字並非iBT托福所常考,而且幾乎所有的書都沒有教導要怎麼樣才能記住單字,讓考生白費時間與力氣,不僅背的字沒考到,而且今天背了,明天就忘。

本書在iBT托福單字教學上有突破破性進展。除了精準統計iBT托福100分近1600個必備字彙,還根據語言學首創漸進式母語學習法,徹底推翻傳統托福單字書的缺點與局限。

iBT托福簡介

「托福」是TOEFL的中譯名稱,它指的是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針對英語為外語的人所做的考試),目的在於了解欲前往美加地區留學的學生是否具有使用英語在當地生活與求學的溝通能力。水準以上的大學和研究所都會要求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提出托福成績,好讓學校評估學生的語言能力。

美加地區的大學或研究所為了維持學校的教學品質,會在入學條件中設定不同的托福成績標準。通常越好的學校,要求的托福成績會越高;這並不是歧視英語說得破的人,而是因為該校若有全國較好的師資、設備和當國學生,當然國際學生的英語就要更強,才能跟得上老師和同學。

全美有三、四千所大學,可想而知,前五十名的學校才擁有全國頂尖的老師、設備和學生。若想進全美前五十名的大學或研究所,基本上iBT托福就要100分以上。

托福從過去的紙筆測驗、CBT TOEFL,一直演進到現在的iBT TOEFL,其實都是在跟亞洲地區的補習班作戰,ETS(托福主辦單位)透過不斷的變革,讓托福的題目漸漸沒有辦法輕易用「考試技巧」來猜出答案,以便讓學校真正了解學生的英語溝通實力,不致發生托福分數很高,卻在班上聽不懂、說不出、讀不來、寫不好的荒謬情況。

所謂的iBT指的是Internet-Based Test,也就是托福的考試方式是以網路為基礎。跟過去CBT(Computer-Based Test) TOEFL最大的不同,在於iBT托福增加了整合性口說測驗和寫作測驗,把重點放在英語溝通能力上,難度比以往高了許多。

本書特色

國內獨創快速記憶心法的托福單字書

1.iBT托福突破100分!?
考古單字:精挑細選歷屆iBT托福最常考單字

2.最快,最高分!
用最短的時間準備,穩拿托福最高分

3.高效率記憶心法,過目不忘!
每一個單字都精選最有效,最合適的記憶秘訣

4.綜合字首、字根、故事聯想記憶法
看過一遍,就永遠記住
??
<適用對象>

留學、NEW TOEIC、雅思、英檢、考公職、上班族都適用

作者簡介

馬中溥(Paul Ma)

Temple Univ.,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USA
美國賓州天普大學大眾傳播學碩士
世新大學新聞系全班第一名畢業

經歷
升高中文理補習班英語教師
線上新聞英語教材主編
全民英檢,托福,NEW TOEIC等叢書編輯
視訊教學講師
英語雜誌播音

播音
Brian Foden
美國專業錄音員,標準美國發音

突破100分iBT托福必考單字(附1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99755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