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口說測驗官方全真試題練習手冊(附1CD)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628272

精彩內容介紹:

本書讓讀者清楚掌握口說測驗的題型,提升考前準備工作的效率。書中詳述測驗的整體概念、測驗方式、題型及應答技巧等,能幫助有意報考TOEIC口說測驗者充分掌握測驗內容,順利在實際測驗中發揮實力。同時,也希望能協助英語教師、企業及人資訓練人員了解國際溝通英語評量的特性,以作為其教學管理與語言管理工作的參考。

本書特色

1.?? ?完整的測驗形式、題型介紹、應答技巧及評分要點之說明,方便讀者掌握各六大題型,有助於提升考前準備工作的效率。

2.?? ?收錄兩套完整的口說測驗全真試題,可用作應試前的模擬練習。試題之後附有題目翻譯與答題範例和說明,供讀者作為參考。

3.?? ?CD內收錄的聲音亦完全比照正式測驗規格,對考生而言,是標準考試的有效準備工具。

本書中收錄了TOEIC 口說測驗各題型的題型範例與說明,以及兩套完整的模擬試題。閱讀本書最有效的方式,是先閱讀完題型說明,掌握口說測驗的測驗方式與題型之後,直接利用模擬試題測試自己的實力。

● 題型概要:介紹每個題型的題數、答題時間、題目內容等,方便讀者掌握每個大題的概要。

● 答題建議:內容包括「測驗中注意事項」及「準備要點」;說明測驗過程中須留意的重點事項,並對解題方向或考前準備的方向提供建議。

● 評分要點:在TOEIC 口說測驗中,各大題的評分要點隨題型而有所不同。事先掌握各題型的評分要點,有助於提升考前準備工作的效率。

本書中收錄了兩套完整的口說測驗擬真試題,可用作應試前的模擬練習。試題之後附有ETS 製作的答題範例與說明,提供讀者作為參考。

由於口說測驗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可供讀者在自行練習後「對答案」,因此,為了讓讀者能充分掌握應答方式,本書除了詳列各大題的評分要點,也儘可能的提供答題範例與說明。讀者可以參閱各題型的「評分要點」,並將自己的答案與答題範例比對,以了解自己的程度所在。

?

多益口說測驗官方全真試題練習手冊(附1CD)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628272

博客來,博客來 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

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

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徵才,博客來 折價券,博客來 會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