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小熊





謝謝你,小熊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謝謝你,小熊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小熊發現了一個盒子,他覺得那是個很棒的盒子,並且相信小老鼠也會像他一樣喜歡這個盒子,可是當他和其它動物們分享時,動物們冷淡的反應讓小熊開始懷疑自己,這個盒子真有他想得這麼好嗎?小老鼠會像他一樣發現並喜歡這個盒子嗎?獻給有獨特眼光,獻給能看見平凡事物中不平凡的精彩,充滿想像力,與堅持自己想法的孩子。

本書特色

簡單的故事內容、簡約的繪畫線條,卻構築出一個相當有深度的故事,這個故事讓孩子學會看事務可以有不同的角度,學會與人分享的快樂,學習珍貴的想像力及創意,更學會如何在他人都不認同的環境下,堅持自己最初的意念。作者也藉由小熊生動的表情,完整的傳遞了小熊當下的心情,進而感染每一個捧書閱讀的小讀者心中最柔軟的情感。

2008年夏綠蒂.左洛托獎Jumi_啾咪日韓美妝

作者簡介

葛瑞格.佛立

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市長大,進入羅德島設計學院就讀。他現在為Visionaire, V magazine, Vman等擔任設計及創意指導的工作,住在格林威治村。《謝謝你,小熊》是他創作的第一本書。想瞭解更多關於作者及他的作品的資訊,請上www.thankyoubear.com

譯者簡介

柯倩華

台北出生、長大。
輔仁大學哲學碩生,美國南依利諾大學博士肄業。

喜歡收藏圖畫書和研究相關議題。目前從事翻譯、導讀、評論等文字工作,以及圖畫書賞析的教學。



防曬必備 UV100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謝謝你,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