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達海上奇遇記(附1VCD)





辛巴達海上奇遇記(附1VCD)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辛巴達海上奇遇記(附1VCD)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你見過和海島一樣大的怪鳥嗎?你見過像一座巨型房子的禿鷲蛋嗎?世界上真的有食人族存在嗎?人們用什麼方法才能採集到深谷中的珠寶呢?……偉大的航海家辛巴達遭遇了一椿椿奇遇,並經歷了一場場生死大考驗,但他卻每次都能化險為夷,他究竟有何魅力,得以吸引幸運女神時時眷顧呢?辛巴達的航海旅程又要開始了,讓我們跟隨他去探尋答案吧!

博學多才的王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魔鬼的山洞中呢?魔鬼又為什麼要將他變成一隻猴子?法術超強的公主是否能解除他身上的詛咒呢?

讓我們翻開《辛巴達海上奇遇記》,開始這段奇異的魔幻旅程,探索這個神祕的夢想世界!

本書特色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尊重原著思想,配合青少年讀者群適當改編

影片角色造型生動活潑,再顯寓言人物風采

培養青少年讀者對文學的興趣及思想領域的開拓

系列宗旨

《天方夜譚》又名《一千零一夜》,是古阿拉伯的民間故事集,世界上最經典的文學名著之一,被譽為民間文學「最壯麗的一座紀念防曬必備 UV100碑」。幾世紀以來,無論是文學巨匠還是童話大師,都從《天方夜譚》中汲取到無窮無盡的創作養分。

《天方夜譚》故事涉及的地域包括阿拉伯、印度、中國等地,是阿拉伯人、印度人、波斯人、中國人的智慧和思想情感的結晶。它體裁廣泛,寓言、童話、笑話、歷史故事、冒險經歷、奇聞軼事等包羅萬象;它人物多樣,魔法師、商人、國王、騙子、智者、海盜、女僕等豐富多彩;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書中那些擁有各種魔法妖術的妖魔精怪,例如:居住在神燈中的巨人、海中的大魚、戴著王冠的巨蟒、遨遊的人魚、天上飛的木馬……異彩紛呈,令人大開眼界。

該書共有大故事一百三十四個,每個大故事裡又包含若干小故事。這些小故事宛如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在人類文學寶庫中閃爍著奪目的光芒,流傳千年而不衰。翻閱此書,就像在欣賞一幅緩緩鋪展開來的畫卷,女僕的機智、商人的貪婪、巨人的可怕以及精怪的可愛都在我們眼前一一呈現。

書中的神話故事,無論是作為單純的閱讀消遣還是用以啟迪兒童的智力、激發他們的想像力,都十分值得一讀。然而由於該書情節眾多,結構繁雜,使小朋友們在欣賞這部偉大的作品時遭遇不小的難度,往往望而止「讀」。為此,我們從中精心挑選了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內容,以漫畫的形式呈現給大家。

我們衷心希望大家能透過本書,真正感受到這本民間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領略到阿拉伯獨特的歷史地理風貌,在開心閱讀中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說不定,將來臺灣的「安徒生」就會從你們之中誕生呢!




辛巴達海上奇遇記(附1V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