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大家都知道MIT產品很受歡迎,而台灣的美妝保養品也是超棒超好用喔!!!!!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台灣的面膜不只大陸人會搶,連歐美人士也有很好的口碑,現在醫學美容的美妝保養產品更是台灣的強項啊! 價格平實品質又好,妳需要的產品這裡都有喔!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不一定要用美日歐洲的高價產品,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平價的清潔、保養品.....趕快來去逛逛.....

防曬必備 UV100還有許多優惠組合,可以揪姊妹們合購團購,真是太好逛了.....



  • 明星保濕原液x掰啾聯名款


  • 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


  • 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狀況


  • 適合各種膚質及細嫩肌膚使用


  • 精選4件組超值推薦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Neogence經典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與台灣知名圖文作家-掰掰Byebyechuchu聨名!

精純高濃度玻尿酸,全方位提升肌膚含水量!

精選四件組,超澎湃組合推薦

組合內含:

掰啾聯名原液組30mlx2

掰啾小心乾水瓶組(含500cc水瓶+束口杯套)x1

Neogence帆布袋-LET YOU LIGHT SHINE x1

































































品牌Neogence
商品名稱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規格掰啾聯名原液組30mlx2+掰啾小心乾水瓶組(含500cc水瓶+束口杯套)x1+Neogence帆布袋-LET YOU LIGHT SHINE x1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395號/105040077(KV)
目的功效保濕, 滋潤修護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掰啾啾甘心帶我走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