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的窗子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我畫的窗子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我畫的窗子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這是一個孩子思念生病母親的故事,大人小孩讀了都會深深感動……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小男孩的媽媽生病了,他只好住在奶奶家裡。可是小男孩天天想媽媽,他畫了一個漂亮的大太陽,請太陽帶給媽媽溫暖;又畫了一扇接近天空的窗子,這樣上帝就能聽見他的祈禱,讓媽媽的病快點兒好起來!他拿著他的圖畫,到好遠好遠的醫院要送給媽媽……

得獎紀錄

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新視野獎


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

本系列4大特色

1.本系列包含「我愛自己」、「我愛家人」、「我愛大自然與萬物」、「我會愛」等愛的故事,涵蓋生、老、病、死、關愛大地等生命教育為主題,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探討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2.每本書依據主題,以不同的繪畫風格表達故事中深厚的情感,從圖畫觸動孩子的心。

3.特別邀請專家、學者為每本書導讀,分析故事中的主題與意涵,讓孩子了解生命、懂得愛。

4.書後附有「愛學習時間」單元?「給爸媽的一封信」、「和孩子說說話」、「愛的百寶箱」等豐富多元的親子互動,引導孩子深入思考與學習。

作者簡介

莫迪根.摩斯坦(Mozhgan Moshtagh)

1966年出生於伊朗,藝術中心大學文學碩士,作品有《歐歐找朋友》、《我畫的窗子》……等圖畫書。

繪者簡介

阿里?馬法克赫里(Ali Mafakheri)

1971年出生於伊朗德黑蘭,平面設計系畢業,他的創作十分豐富,包括《小紅球流浪去》、《小房子的願望》……等近五十本圖畫書,作品多次入圍「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貝爾格勒插畫雙年展」、「亞洲插畫雙年展」等國際插畫展。

譯者簡介

林良

1924年生於廈門,筆名子敏,鍾情於兒童文學工作,是防曬必備 UV100著名的兒童文學創作者,曾獲得無數獎項,其散文作品有《小太陽》等8冊,兒童文學創作及翻譯作品有《綠褲子、紫上衣》等共二百餘冊。



我畫的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