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快速學會種菜





商品網址: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家種菜新手入門預備篇
入門教學1-陽台種菜工具
入門教學2-選對土壤種好菜
入門教學3-澆水有技巧
入門教學4-陽光與空氣
入門教學5-肥料該怎麼用
入門教學6-正確的播種方式
入門教學7-栽種小技巧
入門教學8-天然防蟲害秘招

◎輕鬆打造自家陽台菜園篇
20種在陽台輕鬆種的菜
小白菜、小黃瓜、高麗菜、小蕃茄、四季豆、豌豆苗、茄子、青椒、韭菜、辣椒、西洋芹、大頭菜、芥菜、秋葵、迷你胡蘿蔔、水菜、皇宮菜、紅捲萵苣、橡葉萵苣、紫蘇

◎超好種!快速享用的種菜法!
不怕菜漲價-芽菜
插著就等收成- 空心菜、地瓜葉
重覆採收-珠蔥、蔥白

◎自己種菜自己吃
肉絲炒小白菜、素肉燥拌小白菜、小黃瓜煎蛋、雞絲拌黃瓜、宮保高麗菜、培根高麗菜、梅漬小蕃茄、辣炒四季豆末、乾煸四季豆、豆苗蝦仁、塔香茄子、魚香茄子、鮮椒炒牛肉絲、回鍋豆腐、鹹蛋拌韭菜、涼拌柴魚韭菜、剝皮辣椒、雙椒雞片、西芹炒銀魚、西芹牛柳防曬必備 UV100、醃大頭菜、大頭菜燉排骨、蟹肉燴芥菜、烤鴨芥菜飯、秋葵炒雞丁、蒜味秋葵、蟹腿燴蘿蔔塊、蘿蔔蟹黃豆腐、綜合蔬菜鮮魚鍋、皇宮菜溜魚片、清炒皇宮菜、紫蘇南瓜沙拉、紫蘇腰果

本書特色

這幾年突然吹一起股陽台菜園的風潮,許多人家裡陽台上的花花草草,被幾盆鮮嫩欲滴可口的蔬菜替換掉。或許繽紛鮮豔的花草可以放鬆你的心情,但是沉浸在培育菜苗的世界也是一種療癒,更何況收菜收成後還能當作美食想用,這種期待成長、期待收成、期待享用的過程更是讓人心情愉悅。

許多人都覺得種菜是門高深的學問,還要耗費體力,不過在陽台或自家頂樓種菜期實非常簡單。不需要太大的空間,找個陽光充足的角落,在準備幾個大小深度適中的容器,不必專用的花盆、菜盆,甚至是保麗龍箱都可以,購買培養土、肥料、工具,再依照季節氣後挑選喜歡的種子、菜苗,就可以打造自己的小菜園,當個快樂的城市農夫了。

種菜一點都不困難,只要隨著本書的步驟與要點,每天花少許時間照顧,種菜真的比種花還要簡單且更有成就。更重要的是自己種的菜自己吃,絕對健康又安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楊桃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1/14
  • 語言:繁體中文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