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項〕丙級檢定學術科試題精析(第四版)





2015春日美白季商品網址: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依據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印前製程(圖文組版項)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術科測驗試題最新公告編寫而成。

學科試題共626題,為使應檢者能順利通過,本書學科部分依「8個工作項目」分類解析,並將相關知識之重點整理於題型下以方便閱讀;術科部分則依公告樣張製作4題模擬試題,並將製作步驟以圖示逐一分解。

術科步驟中的字級、字型、顏色、文字框及圖框所標示的數值皆為參考值,供考生練習用;應檢人應依術科試場的『說明樣式』規格製作試題。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項)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是99年起從其前身『圖文組版(文字處理)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修改而成的,學科與術科於99年6月公布,學術科內容與之前差異甚大,難度提升不少,尤其是術科部分,應檢人須將影像軟體、向量軟體及排版軟體做綜合應用,應檢人不僅要詳細閱讀書中學科部分,術科也須依步驟多加練習,定能事半功倍順利通過檢定考試。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